改行扫刘卢了
审视者并不污糟

大家好这里是一个有很多饼的文评区。
此号就是用来发布文评或者推荐文的,看我简介就知道了,审视者并不污糟【x】
lo主口味刁钻古怪,都是被一个基【tai】友【tai】培【bi】养【po】出来的,如果嫌评的垃圾看的不爽觉得诋毁什么的请点右上叉或者手机按退出,当然有人跟我在评论里点评讨论我很高兴【?
就这样啦,把你们心仪的文或者自己的文或者想要推荐的文在评论留下或者私我,我会如数点评提出意见的☆〜(ゝ。∂)
本人只评米优文。
以上。
【到至今没发文评是因为太懒啦x设密码是因为懒得改啦x】

评论(3)
热度(1)

© 雪染枫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