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行扫刘卢了
审视者并不污糟

【刘小别x卢瀚文】同人图整理(一)

欢迎大家在评论里推荐更好的文or图手,或者是文or图,酌情考虑整理收纳。

cp:刘卢,酌情收录部分刘卢刘(包括互攻)

按作者、cp向、多cp含刘卢部分收纳

注意!!!由于pc端随时会抽,可能出现点不开链接、少收录现象,请各位及时指出,本人尽快收纳。

不接受撕逼,只是为了卖份安利。

若有问题请及时指出,本人会改正

纯刘卢

之前说好的~#蓝雨#女装漫画(?!?!?!)带了#微草#玩!微量刘卢倾向注意~ 

蓝雨女装续篇☆本次的主题用一句话概括就是【“好好的男孩子穿什么女装!”说罢,刘小别脱下了裤子(。】by燃烧原野

互攻向

G.XXX说话算话,说100hit就画完,就真的画完……原本是想随便摸个鱼赶白色情人节来着……(含喻黄喻)

那啥……之前的点单,我决定先从最简单的开始。  

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给我一杯牛奶就可以了~

你们这些坏人!没见过男生穿宽松的休闲服么!

看啊!这是猫!

不明所以(

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啊!

回家了,明天继续睡医院守夜。

2016.01.24 G市破天荒的下雪了。

夭寿……加完班回家没热水…………

“卢大爷,你今年到底几岁?”“Once 14, always 14.”

“从我的手心拿去一点蜜糖,一个小小的太阳,好安慰你的心。”

A kkkkkkkiiiiiiiiiiiiiiiiiii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每天都哭着喊着求桃爹填民国坑系列。

吃冰

……改天我再把年龄调回去呜呜呜(蹲)

嘿!大家晚上好!我又来放雷啦!(双性转)

大家六一快乐!我来更点图啦!←如果你们还记得的话

POCKY GAME

【懒得画完,就酱】

【我只想每天呆呆的/做你跟屁虫/每分每秒地爱着dalalala~♪】

诶嘿嘿……大家好,我又来搞亲(欺)子(负)活(别)动(哥)了……苍蝇搓手(含喻黄喻)

这是一件神奇的亲子套装,防早恋神器。

好了,朋友们,跟我一起敲碗吧——“花老板!求更啊!”

【给世上摇摇欲坠的我~给一切明明是对的错~♪】

我尽力了亲!!!虽然你点的是(强调)兽性大发的(强调)猫炖狗肉煲……然而……然而……

卢刘卢互割腿肉联盟友谊长青……!

因为我忽然很想看公主抱

“亲一个!”“不亲。”“亲一个!”“不亲。”(含喻黄喻)

今天的更新好雷好雷的,你们先看看TAG,想清楚了再戳大图好吗?(含喻黄喻)

我也是不明白为何找了一晚上刘女士与卢女士的意向图最后却画成了这样……(抹脸)(双性转)

这个段子告诉我们: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调戏人者,人恒戏之。(什么鬼

身高差合影嘛……暂时还没有

好惹……我终于搞完卫生回来更新花市date惹……我终于可以打上CP的标签了……

差不多就酱的感觉吧!互换的喵喵喵和汪汪汪!(拟物化注意)

啊啊啊——我还是没赶上——也没能一条完结!能否在214全部发完也是个挑战!我可真能叨叨(抱头)

参考着本子封面的风格,画了奇奇怪怪的服饰,希望不会脱离这个paro太远。

撒个娇~~~~~~>人<

小狗舔舔舔(这张个人有点纠结还是放了上去……如有不妥,本人立即删除)

正可谓是人不三俗枉少年啊!

最近有点儿忙……!(这话好像我反反复复说过好多次惹!!!对不起!

给、给女神的G……拖了点时间,真不好意思。

【世间可遇而不可求之事有三:恰到好处的风,此时此刻的云,十几岁的你】

——来了来了!——粤语修正版!(非粤语是一模一样的所以不收录)

"你好重啊……快下来。"

”前辈起床啦!“

我说我要好好干活,但是我食言了! 

多cp含刘卢

五二翔其他战队部分by孙翔的粉丝

评论(2)
热度(56)

© 雪染枫桦 | Powered by LOFTER